close

就拿養狗這件事情好了,我帶出去都會撿她的便便,

就在剛剛被路人甲叫住看其他狗的便便,要我發表感

想,難不成要我說這坨狗屎跟你家大門很配嗎?神經

喔......(尤其又有路人乙在旁邊MURMUR養狗磁場越

來越強大云云),最後我直接走人就是了。

養狗其實大部分都很不賴,尤其散步時會遇到同好,

一起說話講養狗經,實在很不賴...

希望我腦容量小一點(趕快忘記),心胸寬一點(不要計

較),愛該就讓他們該吧...

反正這個世上是個異言堂,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

狗兒的(但是半路攔我就讓我很無言了)

最後只想到:歡喜做甘願受(還是歡喜受甘願做阿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S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